x
A+

集团公司举行2019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摘 要

1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述职考评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监事会主席黄问航,董事、总经理罗永席,及集团总部、在京全资子公司所有员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会议。

115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述职考评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监事会主席黄问航,董事、总经理罗永席,及集团总部、在京全资子公司所有员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部门临时负责人共计23名同志代表部门就2019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为贯彻落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要求5名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述职;其他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王付瑜同志说,本次述职大会,一方面是对干部的严格要求,同时也是让大家了解每个部门和负责同志的工作,可以加深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理解,也是对干部的一种监督和鞭策,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会后与本人沟通,也可向人力资源部、党委、纪委反映。

述职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指出,2019年是集团公司艰苦努力、共同拼搏的一年,图书总收入增长3.15%,其中图书销售收入占比62%,较去年增长14.5%,四个分社收入过千万;期刊收入增长9%,两个期刊收入过千万;社会效益评价85分,这是一个巨大变化,说明年初党委倡议“面向市场、走向市场、迎接市场、挑战市场”的号召取得效果,在书号减少国家压缩的情况下,我们逆势而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水总、华夏公司2019年目标任务全额完成;哈尔滨出版社四会制度已经建立,完成了审计,完成了全员竞聘上岗,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果是每位员工努力集结而成的,是每位同志奋斗而来的,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还要在这条路上继续走,要越走越长越走越远。

最后,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高管、职能部门员工及5个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

发布日期:2020-01-17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