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第一分社同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举行“中国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宣传科普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座谈会

摘 要

2020年10月19日,出版集团第一分社社长孟亚莉和编辑邵葵、王宇洲一行三人,会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技术总监陈光宇,与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宣传处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01019日,出版集团第一分社社长孟亚莉和编辑邵葵、王宇洲一行三人,会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技术总监陈光宇,与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宣传处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孟亚莉介绍了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邵葵介绍了“中国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宣传科普系列产品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国家公园项目”)的内容、意义等,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宣传处周处长对公园的基本情况及宣传工作的进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国家公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项目所需的人员组成、特色内容构建、技术支持、信息采集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内容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国家公园项目上,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和共识。周处长表示,该项目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宣传工作上具有积极促进意义,多角度、全媒体的宣传形式可以为讲好国家公园故事提供更多地可能。

 

发布日期:2020-12-0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