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第一分社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举行“中国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宣传科普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座谈会

摘 要

2020年11月17日,出版集团第一分社编辑黄晓燕、邵葵、王宇洲一行三人,会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地信公司技术总监陈光宇,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教科普中心和公园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01117日,出版集团第一分社编辑黄晓燕、邵葵、王宇洲一行三人,会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地信公司技术总监陈光宇,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教科普中心和公园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黄晓燕介绍了出版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向管理局赠送了第一分社出版的中国国家公园体制建设研究丛书,邵葵介绍了中国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宣传科普系列产品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内容、意义等。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教科普中心苏文学主任对出版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园的基本情况、各保护区的特色及宣传工作的进展进行了介绍,肯定了项目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传工作上潜在的意义。公园处的洪小江处长就编写组专家库建设,以及后期举办专家座谈会等环节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国家公园项目所需的人员组成、特色内容构建、技术支持、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内容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项目的推进上实现更好地合作,共同为讲好中国国家公园故事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12-0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