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赵英民副部长调研讲话精神

摘 要

4月1日,出版集团向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3月25日视察调研出版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日,出版集团向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3月25日视察调研出版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英民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出版集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出版集团按照部党组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立足图书和期刊出版主业,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加强内部管理,狠抓京外子公司管控,积极主动抓经营谋发展。无论是从政治生态、内部建设、业务进展、业务管理,还是社会影响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赵英民副部长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对生态环保的要求,正确把握生态环境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清醒地认识当前面临的具体问题和挑战,进一步提高新闻出版工作政治站位,扩大新闻出版传播影响力,探索运用公众喜爱的宣传表达方式,进一步适应新业态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管理,加强内部审计,推进主辅业共同发展、相互促进;进一步合理配置业务骨干、干部队伍梯队,做好干部培养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赵英民副部长强调,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生态文明宣传的核心内容,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总结、宣传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经验及成效,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尊重传播规律,深刻认识当前信息技术新媒体传播宣传的革命性影响。

赵英民副部长要求,要按照部党组部署,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打造生态环境出版尖兵,推动“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指出,赵英民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对出版集团未来的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针对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任务分解,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4-02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