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华夏水利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摘 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深化到华夏水利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实践中。

出席领导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深化到华夏水利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实践中。7月16日下午,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凯乐大剧院3号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荆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办公室主任黄轩出席活动,公司高管及全体在荆职工观看了比赛,公司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激烈的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要内容,结合《平语近人(第二季)》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设有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和团队突破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此起彼伏,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二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支部、荆堤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他支部获得三等奖。 
      竞赛过程中,穿插表演了各支部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朗诵、吉他弹唱、相声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达华夏水利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华夏水利公司的强大凝聚力。在公司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一批批“新鲜血液”也注入到华夏水利这个大家庭里。活动现场,刚入职的14名新员工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脚踏实地,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第二支部 
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安东升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右), 为公司党委和盐卡临时党支部颁发“七一”表彰奖牌 
       竞赛结束后,市政府国资委领导对公司2021年度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的获奖个人以及本次知识竞赛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活动最后,华夏水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在讲话中对各参赛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担当实干,书写新时代华夏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7-23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