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摘 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为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2年7月及以后出生);

3.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4.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团结同志、清正廉洁;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名,招聘岗位及所需条件信息详见附件《出版集团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等方式报名,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服务平台搜索“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岗位信息自行投递简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请务必全面、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9日。

2.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集团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到本人,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和面试。报名结束后,笔试和面试安排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

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总分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须进行资格复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体检、考察、公示。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需求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应聘者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及其他原因无法录用的,依次递补。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在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5.录用。公示结束后,对符合录用条件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招聘说明

本次社会招聘人员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不解决北京户口。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本人没有咳嗽、发热、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北京健康宝为“绿码”,符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环境大厦来访要求,以及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2. 参加面试人员进入环境大厦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北京健康宝”,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区域。面试全程需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3.应聘者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

六、有关提示

资格审查贯彻本次社会招聘工作全过程,请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信息,如有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所有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咨询电话:010-67112755

 

附件:出版集团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8-23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