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环境监察》

摘 要

本书依照我国当前环境监察员和企业环境监督管理员职业定位,系统地阐述了环境监察做什么、怎么做的依据、范围、方法、工作任务、程序和职业规范,涵盖了环境管理现场执法和环境

1.jpg

本书依照我国当前环境监察员和企业环境监督管理员职业定位,系统地阐述了环境监察做什么、怎么做的依据、范围、方法、工作任务、程序和职业规范,涵盖了环境管理现场执法和环境法律法规执法应用的基本知识体系。

本书以环境监察职场活动项目化任务为导向,全书共分七大项目:污染源监察、生态环境监察、环境专项法律应用、环境监察行政执法、排污申报与纳税管理、环境污染事故与纠纷的调查处理以及环境监察信息化管理。

本书突出环境监察执法能力的培养,以情境案例分析为任务驱动,以完成工作任务构建模块化知识体系,使教学活动与职场行动有效对接。教材突出了职业性、实用性和创新性。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环保类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的教材,对地方各级环境监督管理人员、企业环境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从业人员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阮亚男   主编

ISBN:978-7-5111-3695-4

定价:46元

发行热线:010-67125803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天猫旗舰店:

微信图片_20180813081710.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13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