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国外户外广告标识管理》

摘 要

户外广告管理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城市公共空间的组成部分,户外广告代表着城市形象;作为一项城市公共资源,户外广告又具有较大的经济价值。

内容简介:

户外广告管理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城市公共空间的组成部分,户外广告代表着城市形象;作为一项城市公共资源,户外广告又具有较大的经济价值。因此,近年来,户外广告管理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本专著旨在全面梳理国外户外广告管理方面的内容,为城市管理部门和相关从业者提供信息支撑。

作者简介:

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是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开展本市城市管理领域公共政策分析和公共管理研究工作,为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负责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市容环境管理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基础理论和实践应用研究工作;负责城市管理领域相关标准、规范的研究制定;负责环境卫生监(检)测工作。

(图书封面展示)
作者:北京市城市管理研究院 编著
ISBN:978-7-5111-4708-0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1-24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