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喜迎青年生日 践行绿色理念 宣传出版集团

摘 要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加强集团公司青年团队建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团委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了“践行绿色理念,宣传出版集团”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加强集团公司青年团队建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团委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了“践行绿色理念,宣传出版集团”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凝聚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提高和唤起青年同志对环保、低碳事业的重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共有40余名集团青年参加。

 

image002.jpg

图1 集团青年合影

 

在活动开始之前,团委举办了“辞旧迎新”团员退团仪式,感谢1982年出生(即年满35岁)的青年多年来对团委工作的支持,每位青年赠送一本图书。

                     

image004.jpgimage006.jpg

图2 退团青年合影及证书

 

健步走活动过程中,青年3人一组,贴着带有集团logo的臂章,沿途向路人发放印有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天猫旗舰店二维码、四个期刊二维码的自制书签,健身的同时积极宣传集团主业。

image008.jpgimage010.jpgimage012.jpg

团委青年活动前自制书签

image014.jpgimage016.jpg

图4 中途设置检录点发放臂章

 

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来自第四团支部由罗敏、刘丹、耿秋萍组成的第8组获得一等奖;来自第四团支部由王贵林、刘菊兰、于晗潇组成的第9组和来自第三团支部由尹小丹、尹萌、王琳组成的第4组获得二等奖;来自第五团支部由金捷霆、黄颖、张秋辰组成的第12组、来自团委由李晨瑜、徐曼、李士卿组成的第11组和来自第一团支部由孙洋、董美杉、张维娣组成的第1组获得三等奖。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图5 获奖青年合影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4 所属分类:专题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