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

摘 要

2018年8月23日下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

2018年8月23日下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集团公司35岁以下近30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王焱同志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王焱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中加强监督的通知》(驻环纪监发〔2018〕1号),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

image004.jpg

其后,每位参会青年都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职能部门的青年同志表示,一定要对照党章,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培养创新能力,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业务部门的青年同志表示,一定吸取孟伟严重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文化素养、道德素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编辑应尽的责任。

       最后,武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上半年整体发展情况,强调要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优化制度流程,强化精准管理;其次,武书记与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点滴故事,希望青年干部作为一名出版从业者,多读书、读好书,加强自身修养,建立精神家园;最后,武书记集合孟伟严重违纪案例,要求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严守道德底线、政治红线,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的是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代表的是生态环境部,共同奋斗,向着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境出版铁军努力。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2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