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高管专题座谈会

摘 要

2018年8月24日上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

2018年8月24日上午,出版集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环司党〔2018〕17号)安排,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高管专题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武德凯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沈建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高管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根据生态环境部及出版集团“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的学习,参会高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提高个人品德修养,从心底里服务于人民;二是要努力营造出版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自身做好表率,不辜负组织交予的工作,给予的信任;三是守好底线,始终坚持以集体的利益为重。同时也希望加强集团的制度建设。

       武德凯同志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完成“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来到出版集团工作,十分感谢部党组和部领导的信任,也感谢各位高管工作上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多给我提出批评和建议。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2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