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摘 要

10月27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在集团本部参加了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月27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员工在集团本部参加了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693c1659409e25249495e55ea3ac04a4.png

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通报了近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李干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李干杰强调,生态环境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三个表率”,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李干杰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必须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强化精准思维,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李干杰强调,“一刀切”行为是生态环境领域中的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旗帜鲜明、坚决反对、有效遏制、及时消除。

李干杰最后通报了“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生态环境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情况。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围绕孟伟严重违纪案件以及会议通报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危害和影响,认真汲取教训,找准问题和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措施并扎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8-10-30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