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摘 要

2019年1月22日,上午9时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四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月22日,上午9时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四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满好同志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集团总编辑助理郭媛媛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集团党委开展各支部纪检委员交叉督导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刘亚庚同志督导本次会议。第四党支部党员共13人,其中12人参加会议,5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会议,第四党支部所属部门非党员同志代表5人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满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2017年度及“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整改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明确了工作中的不足、对照检查情况、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以及2019年工作重点。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做自我对照检查,从自身问题、形成原因、改进措施几方面一一进行说明,并听取其他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

会后,会议督导刘亚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各党员对照检查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会议全程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同时也指出支委班子要更明晰职责,党小组组长要做好管理沟通工作,认真充分发挥好党小组在组织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满好同志主持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打分以及进行民主投票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2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