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摘 要

2019年1月23日上午,集团第二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月23日上午,集团第二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孟亚莉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集团党委委员吴振峰同志、集团董事李东浩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集团党委开展各支部纪检委员交叉督导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瑾同志督导本次会议。第二党支部党员共16人,全部参加会议,第二党支部所属部门非党员同志代表彭杉列席会议。

 

会上,孟亚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就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支委之间及支委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孟亚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支部的对照检查,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之后,全体党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形成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同时听取其他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

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后,会议督导王瑾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符合要求,党员对照检查深刻,会风严肃认真。同时也对会议一些细节提出了建议。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孟亚莉同志主持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打分以及进行民主投票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5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