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摘 要

2019年3月6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201936日下午,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报告中所作批示精神以及关于中铝集团的调研报告;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生态环境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在京图书、音像和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负责人座谈会精神。

大家针对学习内容,结合集团公司工作,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座谈。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结合实际工作,做好顶层设计,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使环境保护宣传质量和水平有明显提高,使生态环保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结合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认真学习中铝集团的经验,努力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出版集团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03-1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