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参观北京世园会

摘 要

9月20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长城脚下、妫水河畔的北京世园会,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带领党员干部在园区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9月20日上午,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长城脚下、妫水河畔的北京世园会,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纪委书记王付瑜、监事会主席黄问航带领党员干部在园区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诚挚的歌声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共赏“百园之园”,共享“绿色盛宴”牢固树立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意义与智慧。

本届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旨在倡导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已深入人心,生态文明建设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是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精彩演绎。作为生态环境部部属企业,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发挥出版集团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是我们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出版集团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铁军”之一,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实践中,通过出好书,做优质期刊,办精品活动提升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的理念,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让天蓝地绿水清成为自觉追求,形成深刻的人文情怀,涵养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为一”,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的,出版集团将继续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19-09-25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