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摘 要

5月6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6日下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从党的历史思维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斗是最好的武器,要从党的顽强奋斗中探索集团发展道路,迎难而上,书写勇于奋斗的新篇章。担当是最好的落实,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提高挑战风险能力,继承革命加担当的强大精神财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总结座谈会精神。会议认为,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巩固深化专项教育成果,紧盯“关键少数”,充分发挥专项教育以案促治功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经验,将专项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举措,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及2名党支部书记做了重点发言。

发布日期:2021-05-07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