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参加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启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

摘 要

5月27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大家共同聆听了部党组书记孙金龙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应邀就百年党史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5月27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大家共同聆听了部党组书记孙金龙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应邀就百年党史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后,出版集团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九次调度会会议主要内容,最后对举行出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部党组的学习报告会既是一次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又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对于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出版集团要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持续狠抓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生态文化建设和宣传舆论引导,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以及出版集团工作方案,出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自5月27日开始,至6月1日中午结束,学习以专题辅导、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布日期:2021-05-31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