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摘 要

2022年4月7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年4月7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再次传达学习研讨了《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行动方案》。同时,还传达学习了4月6日生态环境部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4月2日生态环境部关于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细抓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分社、部门、子公司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内部防控、安全保卫、消防、值班值守等工作,采取适当的方式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出版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行动方案,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发展步伐,在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公司治理上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文化企业集团,切实增强出版集团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各分社、部门、子公司要高度重视,把推动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统筹协作,切实将任务落实落地。

出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高管在401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4-08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