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摘 要

2022年4月15日,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集团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4月15日,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在环境大厦1403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到会党员7人,请假1人,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第八党支部副书记谭子峰督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亚莉主持。

会上孟亚莉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严肃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接受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学习形式单调、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有待加强、调查研究不足等批评意见,做出了整改承诺。武德凯同志根据“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逐一对照、逐一检查、逐个剖析,在加强理论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足和整改措施。支部每名党员也都逐一围绕主题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督导谭子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认为第一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风严肃、认真,程序符合要求,对照检查材料能够较好地剖析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孟亚莉针对督导意见做表态发言,总结会议情况,做出整改承诺。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4-15 所属分类:集团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