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纪委研究巡视整改督办工作

摘 要

2021年8月27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0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2021年8月27日,纪委书记王付瑜主持召开出版集团2021年纪委第10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学习邱启文副部长在向出版集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出版集团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并对整改督办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有关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出版集团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改善政治生态,以风清气正促进事业发展、人才成长。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纪委监督职责,紧盯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对整改落实情况定期监督检查,对进展滞后、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及时约谈提醒,以高质量完成整改促进出版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有关规定(试行)》,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要结合出版集团实际,细化操作程序,规范发放《记录表》,加强廉政教育,确保记录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8-30 所属分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