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摘 要

2018年3月13日,我站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进行了工作交流。总站和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18年3月13日,我站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进行了工作交流。总站和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315181426.jpg

柏仇勇站长首先对出版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总站的基本情况和改革进展。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监测总站近年来聚焦服务环境管理和提升监测科研水平,为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希望加强与出版集团的业务合作,全方位促进环境监测事业发展。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表示,在生态环境保护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出版集团和总站应该更加紧密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强环境监测图书出版规划、拓宽监测信息传播渠道、完善培训教材与科研著作等方面形成合力。

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就环境监测图书体系建设、环境监测数据分析应用、网络培训方式创新、环境监测技术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做实具体合作内容,制定年度工作计划,重点推进环境监测技术和质控的体系化、成果化,促进科研和业务扎实发展;推进环境监测技术培训和综合分析的系统化、系列化,形成更加丰富多样的监测服务产品;推进环境监测宣传和国际交流合作的专业化、社会化,加强国际优秀环境监测类图书引进,推介宣传我国环境监测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环境监测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20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