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集团公司邱月明同志喜获生态环境部“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三等奖

摘 要

近日,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举办了“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来自生态环境部39个单位的59名青年同志志愿报名参加

近日,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举办了“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来自生态环境部39个单位的59名青年同志志愿报名参加,经部系统3300余名干部职工每人一票,选出12名青年同志进入决赛,来自我集团《环境保护》杂志社的邱月明同志成为部环境宣教领域唯一入选选手。决赛于5月3日在部机关举行,翟青副部长出席比赛,比赛实况在部系统内实时视频直播。

     在演讲过程中,邱月明同志用优雅的台风、流利的语言,从“不忘初心,方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下,如何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生态环境出版先锋。她的演讲获得了在场领导和青年代表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

     邱月明同志自2015年加入集团以来,一直从事期刊编辑工作,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勤于思考,善于积累;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前反复修改稿件,制作精美的PPT,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练习,最终在演讲台上表现出很好的水平、展现出出版集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集团广大青年向邱月明同志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05-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