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青年话书香,青年共成长——集团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摘 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读书人的情怀,201955日下午,出版集团团委、报社团委、基金会青年组织联合举办“青年话书香”图书分享活动。

会上,来自三个单位的7名分享人向大家推荐了政治、经济、生态环境保护、舆论宣传、家庭等不同方面的优质图书。来自出版集团第一团支部王荣向大家推荐《叫魂:1768年中国妖术大恐慌》,深入讨论了事件背后的历史意蕴和形成基础。第二团支部谭嫣辞推荐《The Beautiful Miscellaneous》,讲述了一个充满爱和曲折的故事,它是一部时代小说,也是一部人物研究小说。第四团支部罗锦程推荐《创业的国度——以色列经济奇迹的启示》,细致分析了以色列今日经济奇迹背后的原因。

 

   

此次青年活动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首次尝试与报社、基金会共同开展,为三个单位青年间相互学习沟通搭建了平台,加强了与兄弟单位团组织的沟通和联系,为集团青年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打下良好基础。

发布日期:2019-05-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