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踏实走心避开编辑工作中的常见错误——集团团委举行2019年第三场编辑业务宣讲

摘 要

为更好发挥服务青年功能,夯实集团青年编辑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水平,8月5日下午,集团团委在1403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三场编辑业务宣讲会。会议邀请集团总编辑朱丹琪作题为《编辑工作中的常见错误》业务宣讲。

为更好发挥服务青年功能,夯实集团青年编辑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水平,8月5日下午,集团团委在1403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三场编辑业务宣讲会。会议邀请集团总编辑朱丹琪作题为《编辑工作中的常见错误》业务宣讲。各图书分社、项目组编辑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支部青年金捷霆主持。

朱丹琪结合自身经历,详细、深入介绍编辑处理书稿要点。宣讲期间,她结合日常稿件实际问题详细分析处理书稿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参会编辑做交流,分享编辑心得。她通过讲解图书编辑加工过程中遇到的政治性、地图等错误实例,应该如何避免,进一步提升处理稿件能力。

宣讲期间,参会编辑根据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巩固编辑业务基础,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会后编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编辑业务宣讲会对编辑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要踏实走心、勇担出版重责。团委将继续利用宣讲平台,有效提升青年干部组织能力,切实发挥团委服务青年、服务集团中心工作的职能。

发布日期:2019-08-07 所属分类:工青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