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收看全国生态环保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

摘 要

8月31日,出版集团收看生态环境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1401会议室收看了会议。会上,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

 8月31日,出版集团收看生态环境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1401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落实2018年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和职能转变力度,取得明显成效。一是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二是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三是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四是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五是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

        会议强调,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必须正确处理好一是简政放权与强化监管的关系;二是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的关系;三是“放管服”改革与其他改革的关系;四是改革创新与法治建设的关系。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重点从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着力。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场从理念到体制的深刻变革,各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三要敢于担当,积极创新;四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

发布日期:2018-09-03 所属分类:行政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