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发行部积极参加各地2018年春季馆配会

摘 要

发行部积极参加各地2018年春季馆配会,馆配是图书发行的重要渠道,尤其是我社的科技类、教材类图书,更加适合馆配销售渠道。因此积极参加各地馆配活动,实现出版社与图书馆的供求对接,是我社图书发行的重要渠道。

发行部积极参加各地2018年春季馆配会

馆配是图书发行的重要渠道,尤其是我社的科技类、教材类图书,更加适合馆配销售渠道。因此积极参加各地馆配活动,实现出版社与图书馆的供求对接,是我社图书发行的重要渠道。

春节过后发行部业务人员就做好了春季馆配工作的各项准备,积极参加全国各省、各类图书馆配会。截至4月底,发行部先后参加了各地各类馆配会14次。各地馆配主办单位邀请当地大中专院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等共计1500余家莅临参加,发行部各参展人员纷纷通过馆配平台向参会图书馆展示我集团最新的出版成果,与参会人员交流重要业务信息,积极创建社、店、馆三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6.png

付出总会有收获,整个春季馆配销售码洋突破300万,尤其在北京人天书店西安采购会和武汉三新采购会上成果突出,两会销售总码洋达到60万。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奋斗在发行一线的业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另一方面来源于我社图书质量的提高以及图书品种的增加。

春季馆配会结束后,参会业务员之间积极开展业务交流、汇总成果、总结经验,准备备战2018秋季馆配会。“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春季馆配会已落下帷幕,秋季馆配会,我们已经准备好,厉兵秣马,砥砺前行!

 

附表:发行部2018年春季参展馆配会名单

时间

地点

主办单位

3.5-3.6

长沙

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3.5-3.8

重庆

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14.3.16

广州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14-3.16

青岛

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3.14-3.16

济南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

3.13-3.15

郑州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3.19-3.23

开封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22-3.23

南京

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3.26-3.29

西安

北京人天书店

4.9-4.11

杭州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

4.11-4.14

兰州

兰州书立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13-4.15

长春

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4.16-4.18

福州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

4.19-4.21

沈阳

辽宁北方出版物配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20 所属分类:出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