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福利来啦!推荐十本环保图书,获赠《环境教育》杂志精美布包一个

摘 要

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环境教育》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环保好书”推选活动自2018年6月9日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地读者的广泛关注,图书推选阶段将

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环境教育》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环保好书”推选活动自2018年6月9日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地读者的广泛关注,图书推选阶段将于8月31日截止。

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环保好书”推荐范围为对公众树立生态环境意识、传播生态环境知识、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图书。对图书的出版时间不做限定。读者所推荐的作品只要列出图书名称和作者姓名即可。译著既要列出书名和作者名,同时也要写出译者姓名。公众推荐阶段共分为推荐、初选、投票三个阶段。推荐阶段结束后,组委会将综合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评选出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环保好书”。

开展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环保好书”推选活动,是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生态文明,推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事业的需要。通过推选活动,搭建环保好书推荐平台,塑造环保好书推荐品牌,构建环保好书推广服务体系,促进公众环境教育提质增效。

 

福利来啦:

 

关注"环境教育"微信公众号, 在评论中推荐十本与环保相关的书籍,每本书必须注明作者或译者(后一位推荐的环保图书不可与前面推荐的图书重复),即可获赠《环境教育》杂志帆布包一个(限前十名)

  94c868c469044e3d27c60f8157d81fdc.jpg

33e08cd26949c702325ad2f5ce4f2fa6.jpg

 

来源:环境教育杂志 发布日期:2018-08-31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