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创意迎新年

摘 要

2021年元旦,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监察”创新表现形式,用四组具有代表性的互动图片生动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过去一年的突出工作成果。

2021年元旦,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监察”创新表现形式,用四组具有代表性的互动图片生动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过去一年的突出工作成果。一是环境执法人员在工厂实地检查,监督帮扶企业推进工业废气治理,使废气达标排放;二是群众反映的被污染河流经过环境执法人员的综合治理,原先的臭水沟变成清水渠,附近居民生活质量显著提升;三是疫情期间,环境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协助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固废危废处置站等单位妥善高效处置涉疫医疗废物;四是工厂生产过程中发出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执法人员监督企业,使用降噪设备设施,使工厂周围环境恢复宁静。

这是《中国环境监察》杂志微信公众号首次以图片互动的形式展现环境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相较以往文字的表现形式,图片更加直观,也更容易被读者接受和记忆。组图生动形象地刻画了环境执法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更加有利于读者朋友理解和支持环境执法人员的工作。读者可以向左滑动页面,对比观看环境执法人员工作前后给百姓生活带来的不同。这篇推文受到了读者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发布日期:2021-01-29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