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优化业务流程 云因与ERP系统合并对接”宣讲会

摘 要

10月30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优化业务流程 云因与ERP系统合并对接”宣讲会议。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副总经理陶克菲、总编辑助理黄晓燕参加了会议,集团

10月30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优化业务流程 云因与ERP系统合并对接”宣讲会议。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常务副总经理李红辉,副总经理陶克菲、总编辑助理黄晓燕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图书出版分社、项目组、编辑管理部、印务部、发行部、经营与财务部、编辑加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c63c8f70a324ff63a3431a3c2ecc534.png

会上,集团公司总编辑朱丹琪同志指出,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化工作程序,作为集团公司“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云因与ERP双系统进行合并对接,不仅优化了业务流程,为今后编辑人员在工作中减少了大量事务性工作,节约了时间,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bc71d7ca816224ab2b0f4faae11cd670.png

随后,集团公司信息中心负责人从集团公司内部业务系统现状、系统优化实施方案、ERP业务操作更新三个方面对双系统合并运行后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会上大家就有关问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30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