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中心组学习有关文件深入座谈先进典型事迹材料

摘 要

2018年11月6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

                                                           e63f9643e6238bcf2a313e726a622252.jpg

         2018年11月6日上午,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会议,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高管、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出版物重大选题备案工作的意见》,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相关情况》,学习了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按照部人事司要求及《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方案》,会前党委办公室将“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西迁人”精神以及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的先进事迹材料发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就所学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关于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央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出版物重大选题备案工作的意见》《生态环境部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相关情况》,与出版工作密切相关,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关于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相辅相成,既增强了廉政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哪些事不能做,又树立了学习榜样,知道了该怎么做。

      对于先进典型的学习,大家感慨颇多,大家结合自己身边人、身边事及亲身经历谈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深刻认识到“两弹一星”精神、航天人精神、“西迁人”精神及众多先进典型值得我们学习的主要是: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勤奋严谨。这些优秀品质对于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同样十分重要,这些精神与环保铁军的要求高度契合,我们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建功立业,奉献国家,实现价值。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0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