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摘 要

1月21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集团高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21日上午,出版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同志、集团高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德凯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韩正副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李干杰部长重要讲话精神。

李干杰部长总结2018年工作,具体有三个方面:一是强化部署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局良好;二是强化改革创新,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推进;三是强化管党治党,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李干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要着力做好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重大战略规划政策研究制定;三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四要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五要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六要加强生态保护修复与监督;七要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八要持续提高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水平;九要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十要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改革;十一要提高支撑保障能力;十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经过集中传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李干杰部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感到非常振奋,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出版集团工作实际创造性加以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19-01-22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