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出版集团“娘子军”们在行动!

摘 要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强化引领,以榜样力量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对于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引领女干部职工思想,把女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一中心任务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 70 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

在工作中我虽身兼数职,但几手都要抓,每手都要硬: 1.作为环保人,坚决服从安排,积极参加督查工作; 2.作为出版人,紧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心工作,做好出版宣传支撑工作; 3.作为集团纪委委员,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做好督查人员提醒教育工作; 4.作为党支部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没有旁观者。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季苏园

2018年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们在行动!

关键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在心 默默奉献

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环境保护杂志肩负着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以及舆论引导的重大使命。新年伊始,杂志社的娘子军们凝心聚力,将工作重心放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一中心任务上,攻坚克难、默默奉献。一方面始终将政治素养摆在第一位,积极加强理论学习补给精神食粮;另一方面兢兢业业、“挑灯夜战”,提高业务能力,谨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做到舆论引导及时、高效、不缺位,努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尽心献力。

《环境保护》杂志社

污染防治攻坚战一线的“女汉子”

发布日期:2019-03-08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