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庄国泰调研出版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情况

摘 要

2月13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庄国泰现场调研指导出版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情况。

2月13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庄国泰现场调研指导出版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情况。他深入出版分社和杂志社,了解出版集团防控措施及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对出版集团第一时间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暴露风险防范手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执行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有序推进复工,确保工作质量不降低、标准不下降,协调有序、运转高效。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汇报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利用视频形式集中开展学习、扎实推进正常出版工作的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陪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1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