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座谈交流

摘 要

2020年8月2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五人来到集团公司,就开展生态文明宣传工作、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082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人来到集团公司,就开展生态文明宣传工作、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介绍了此行交流座谈的目的和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基本情况。四川省向来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和业务能力建设,一直与出版集团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系。在出版集团感受到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浓浓的书香气息,让人耳目一新,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在教材出版、电子图书馆搭建、期刊宣传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对陈秋绿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出版集团的发展思路和教材开发情况等做了介绍。他表示出版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环境类书刊为主要出版对象的专业出版机构,推动生态文明教材进课堂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任务。集团将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聚焦生态环保主战场,做好宣传服务保障。下一步将同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生态环境教育。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宣教政研处处长、宣教中心主任曹小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宣教中心副主任贾永刚;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监事会主席黄问航,总编辑助理郭媛媛,行政部、编辑管理部、发行部、环境保护杂志社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29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