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赴信息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摘 要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带队赴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同志带队赴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章少民主任代表信息中心对武德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章少民主任表示信息中心与出版集团有许多共同之处,信息中心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关键时期,人才、技术手段存在短板,下一步亟需改革创新。出版集团近几年勇气可嘉,在对外经营拓展和转型发展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这些都是信息中心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宝贵经验和财富。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感谢对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出版集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出版集团近两年在“依托生态文明建设、聚焦主业发展、促进出版数字化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数字出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阐述。

数字图书出版中心兼信息中心主任尹小丹对我集团承担建设的国家生态环境教育平台项目“在线实训及虚拟实训系统”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章少民主任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和支持出版集团项目建设工作,今后在项目资金安排方面予以支持,在打造品牌活动方面强强联合,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数字图书出版中心、第五分社、第六分社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06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