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摘 要

三月的北京春风和煦。3月11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暨《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环境大厦举行。

三月的北京春风和煦。3月11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暨《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环境大厦举行。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吴振峰,《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社长王进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国鸿,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主任武旭升,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高级经理刘永丽等出席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国鸿与《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社长王进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其旗下从事地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专业公司,聚焦城镇废物综合治理、危险废物治理、农业生态修复和污染场地修复四大业务组合。经过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环境新闻出版领军媒体与固废行业领军企业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国鸿分别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可进一步建立联系、深入沟通,在协作搭建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新媒体宣传平台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可能。

发布日期:2021-03-11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