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召开被抽检图书质量整改工作会议

摘 要

2022年3月24日下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被抽检图书质量整改工作会议。

2022年3月24日下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被抽检图书质量整改工作会议。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季苏园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国家新闻出版署《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周煜同志通报了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度图书质量检查情况和我社被抽检图书有关情况,季苏园同志就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作了安排。

武德凯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把对质量的重视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二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质控部门要在结合具体工作、听取各方意见的前提下牵头制定工作方案,其他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协调好日常工作与专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加强监督,有序有力推动专项质检工作,确保质检工作各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高管,各分社社长(含期刊),纪检、发行、质控、数字中心负责人、终审人员在401室参会。图书和期刊编辑校对人员通过小鱼易连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3-25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