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赴固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摘 要

6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带队赴固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6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带队赴固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固管中心刘国正主任对出版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出版集团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对出版“无废城市”建设系列丛书的思路进行了介绍。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武德凯对固管中心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感谢,目前已经在图书出版、宣传培训等方面取得实质性工作进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

双方围绕选题策划、出版发行、宣传培训等内容展开讨论,一致同意加快推进重点图书出版工作,以更好地服务生态环境中心工作。

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总工程师韦洪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季苏园,发行部主任周华、副主任马晓,第五分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孙莉、副编审韩睿,办公室副主任高峰彬参加了此次交流。

 

来源: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23 所属分类:集团本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