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湖北水总举行“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总结表彰会

摘 要

6月29日,湖北水总在公司十五楼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公司党纪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同志共百余人参加,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6月29日,湖北水总在公司十五楼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公司党纪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同志共百余人参加,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总结表彰两大内容。          

6-1.jpg

各支部派出的14名演讲选手围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诉说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水利事业的情怀,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湖北水总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们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对党的忠诚,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湖北水总党委书记李开军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豪情满怀,萦绕在耳旁,激荡在心间。          

6-2.jpg

随后李开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6-3.jpg

湖北水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甘维忠宣读了《关于表彰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们分别为此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6-4.jpg      

湖北水总总经理李建林同志号召各单位要以今天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公司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希望同志们都能始终保持这种积极、奋进的状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最后,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同志做重要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公司广大党员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多种活动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落实”,实现用党的理论指引道路,他提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

6-5.png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作者:王娟娟)

 

来源:湖北水利水电网 发布日期:2018-07-03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