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志成城战疫情 国企担责献爱心 --湖北华夏水利疫情防控篇

摘 要

自1月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接到中环集团要求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指令后,立即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并将总公司机关各部(室)、分(子)公司及大型项目部负责人列为小组成员,将防疫责任压实到各个部门,并要求各部门对职工身体状况每日一报。尤其重视物业服务,责成物业公司出台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各住宅小区及商业办公楼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在假期延长期间,实行高管层领导带头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每日疫情实况。在全力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助力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向荆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践行国企担当。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共同支持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定能早日取得胜利。

发布日期:2020-02-06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