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湖北汉江在行动

摘 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采取有效监控防控措施,时刻保障公司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2月6日,汉江公司向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捐款1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汉江公司作为生态环境部直属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与全国人民一道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作为武汉本土企业,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关心帮助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努力下,武汉人民必定能战胜病毒,遏制疫情扩散、取得防控抗疫的最终胜利。

同一时间,公司还向员工下发了倡议书,倡议员工为抗击疫情,支持一线医护保障人员和广大病患群众早日康复,积极捐款。

 

未来,汉江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根据最新疫情态势,不断更新保障措施,确保疫区员工健康安全,全力配合支持武汉市抗疫防治工作。

湖北省汉江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2月6日

发布日期:2020-02-07 所属分类:华夏水利资讯